不想起床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8

写在前边的话:

“世道多险阻,途中有荆棘,愿持避尘为君扫,尽可款款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桃子姐姐看着王耶波第无数次扔开《无限x密室》原著,叹了口气:“你确定你要接这部恐怖小说的戏?”

王一博又把书捡回来,深吸一口气继续看。

三天了,进度第10页。。。。。。。

桃子姐姐:“要不然我把你的戏份挑出来,你看些片段就行?”

王一博头也不抬:“不行,那样没法理解原著,你不懂。”

Mua的我懂不懂的无所谓,我真的不想看着我的艺人每天脖子上挂一堆十字架驱鬼符平安符了。

还有一颗狼牙?!!!

“你干脆在脖子上挂一串大蒜算了,那东西最辟邪了。”

王一博惊喜抬头:“真的吗?真的可以吗?”

桃子抬头看车顶,真的,让他回去骑车吧!!或者把他锁到家里拼乐高也行,别放出来丢人了。

“我真的很担心你今天录明星大侦探看到尸体npc会哭。”

“不会,有战哥呢。”

今天是博肖时隔三年后第一次合体录综艺,一个角色扮演进行破案的节目,嘉宾在实景搭建的犯罪场景有不同的身份和故事,有一名杀人犯隐藏在其中,也算是《无限x密室》的预热综艺。


百香果心里都挺复杂的,又是合影又是合作拍戏又是合体综艺,一夜又从桥底洞搬进了大别墅,还是带私人泳池的那种。“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啊。”

博君一肖毕竟冷了三年了,期间无数男男cp站起来,连亲了的都有,按说cpf应该走的差不多了,结果今天上班,芒果台迎来了一群站姐,长枪短炮设备齐全,她们也不喊口号也不尖叫,面色凝重坐等两位男主角上班。

台长在楼上看着楼下一片人悄无声息,都冒汗了:“楼下是谁?”

“台长,是博君一肖的粉丝。”

“那就好那就好,我以为是静坐示威的。”

王一博先到的,今天很嘚瑟,难得的跑到栏杆边上往下瞄了一眼,招招手。结果粉丝也没人喊,只响起了一片快门声。肖战来的晚了点,下了车赶紧快来打招呼,又是一阵快门声,战哥欲言又止,结果一个很眼熟的站姐冲他喊了一声:“快去吧,人家都到了,上班迟到了。”

肖战摸着头往大楼里跑,边跑边想:“道理我都懂,为什么应援色是黄色!!!!!是黄色就算了,还带着绿帽子?!!!”

因为黄色和绿色混在一起的颜色实在太难看了,所以站姐们决定分着穿,绿在上黄在下,博君一肖没毛病。(博肖剧本画台词颜色)


今天出图格外快,话题里一刷更新都是99+,大家庆祝过年之余分分开始纠结一个点,王一博最近信得有点杂啊,又是佛教又是道教还有天主教的。

“他脖子上那个无数个环拼成球的项链是哪个牌子的?”


圈里的大大:“那是德鲁伊教的光明符。”

太杂了真的太杂了,是我们不懂。

评论(1)

热度(96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